超实用日本旅游攻略

时间:2015-06-16 16:52:19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日本的动漫和富士山都非常著名,那日本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今天就和大家谈谈日本旅游攻略,方便大家出行。

下面给大家介绍日本旅游攻略,想要自由行的朋友不妨看看。

6-7月旅游优势

到了7月份的时候就是盛夏季节了,在这个季节日本人喜欢到海滨去沐海水浴,或者到山区去避暑,日本在夏季有许多节庆活动。

交通攻略

在日本,车辆都是靠左行驶的,过马路时不要弄错。

住宿攻略

青年旅馆和宿舍是日本最便宜的住宿类型,如果您更喜欢日式的住宿,可以考虑民宿,那里有日式的榻榻米和早餐。

由于东京的交通系统极为复杂,所以选择住宿地点最重要的是出行方便和节省车费,而且以住处距离车站较近为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