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旅游多少钱?爱靓网小编为你详细分析

时间:2016-05-10 09:33:24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相信许多想要去斯里兰卡旅游朋友们都会有疑问,斯里兰卡旅游到底需要多少钱?,别烦恼下面爱靓网小编为你详细分析。

今天爱靓网小编为你讲解斯里兰卡旅游需要多少钱?想要了解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

斯里兰卡是世界着名的旅游胜地,前往斯里兰卡旅游价格大概在8000~10000元左右,冷空气的到来,引发了斯里兰卡旅游的热浪,会影响到前往斯里兰卡旅游的价格,包括机票价格、旅行线路、旅游景点门票等。

斯里兰卡旅游价格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与斯里兰卡旅游局在北京市场推出特价旅游产品,产品价格从5100元起,属于半自由行产品。

据悉,目前北京市场上赴斯里兰卡的常规旅游产品价格在7500元左右。据京城旅行社相关人士透露,因为采用特价机票所以才有价格优惠,特价机票的价格是机票全价的50%左右。

斯里兰卡冬季是旅游旺季,冷空气来临,赴斯里兰卡旅游的人数将会随着增多,价格也将有所上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