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自由行旅游攻略 让你尽情享受热带国家奢华度假

时间:2014-03-19 09:27:54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斯里兰卡是一个拥有者美丽沙滩和蔚蓝天空的城市,是奢华度假的旅游胜地,机会每家酒店都有着奢华的私家花园和游泳场,让你享受到热地国家的秀美景观魅力。

今天爱靓网小编推荐斯里兰卡自由行旅游攻略,享受蓝天白云美丽景色之魅力。

斯里兰卡自由行旅游景点介绍:

斯里兰卡的大象孤儿院

斯里兰卡的大象孤儿院是去到斯里兰卡旅游必去的景点之一,离首都科伦坡85公里,是一个保护大象的场所,每年都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游玩。

大象孤儿院的由来:斯里兰卡原始森林中到处可见到被废弃的违禁开采玉石的简易矿井,会有一些小象掉进废井,为了收容这些小象,政府野生动物保护局于1975年修建了这座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象孤儿院”,是去到斯里兰卡自由行旅游不错的选择。

地址:斯里兰卡中央省盖克拉行政区的滨纳瓦纳村

小贴士:

斯里兰卡自由行旅游,还有不少的亮点景观值得一看,其中包括狮子岩、佛牙寺、德希韦拉动物园等景区。

如何更好的游玩斯里兰卡呢?下面为你一一介绍。

签证信息:斯里兰卡对中国游客不是免签证,但办理手续非常简单,一般当天就能拿到签证,去到斯里兰卡旅游可以停留30天。

饮食信息:

建议旅客们到饭店用餐,还有很不错的自助餐选择呢,饮食口味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口味,还有一些中餐馆选择,店里环境也很不错,尽量多吃点海鲜,因为海鲜相对于比较便宜。

住宿信息:

公共汽车和火车是斯里兰卡目前的主要运输方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