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安娜普尔纳旅游自由行四日游

时间:2014-01-29 12:00:47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每一位异国而来的游客都会被尼泊尔的美所惊艳,这里有着精美雕刻的建筑,有着异域风情的后街小巷,换有着千米雪峰和天空划过的滑翔伞,有着各种丰富多彩的景色,深深吸引着我们,来到这里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是旅行最有意义的事情,下面爱靓网小编推荐尼泊尔安娜普尔纳旅游自由行四日游。

 今天爱靓网小编推荐尼泊尔安娜普尔纳旅游自由行四日游介绍,准备筹备前往尼泊尔旅游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有着许多惊艳和美丽的瞬间等着你来欣赏。

安娜普尔纳小环又名Poon Hill日出小环线,这条线路徒步相对比较轻松,海拔变化不算很大,时间也非常短,比较适合初次徒步或时间比较紧凑的驴友们选择。
 
如果比较丰富徒步经验的话,可以选择7天的安娜普尔纳大本营徒步,更有刺激和挑战感。
 
关于登山证和许可证:
 
在尼泊尔爬山要申请TIMES(Trekkers'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呾ACAP,可到NTB办兑室办理,TIMES价格是20美金,工作人员会根据当天汇率换算成卢比,需要两张照片以及本人护照。
 
加德满都NTB (Nepal Tourism Board) 位于加德满都Ratna车站南方下一条路,City Hall对面。
 
另外,安娜普尔纳山需要申请许可证,需要2张照片,护照呾2000卢比的入境费。加德满都博卡拉ACAP事务所可以办理,ACAP事务所都在当地的游观光局里。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7:00,申请截止时间为16:30。
交通信息:
 
安娜普尔纳山区徒步的起点一般是在南崖铺
 
从博卡拉到徒步出发点南崖铺约70公里,早上7点之后就有许多本地班车来往,55卢比/人,需要2小时。包车800卢比/车,行程1小时。
 
餐饮信息:
 
山上的餐饮比较贵,越山越贵,早晚饭可以在住宿的旅店用餐,中餐可以在博卡拉超市买一些食品徒步山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