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 特色线路及地图推荐

时间:2013-12-09 14:43:2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韩国是世界顶级的旅游圣地,拥有着众多潮品、世界级的主题公园、古老的建筑物、世界第二高塔的首尔塔,全身心的体验旅游奢华享受。

时尚与传统完美交融的地方韩国,想要更加轻松的游玩韩国,还需要清晰的旅游线路为你指引,下面小编为你推荐韩国旅游线路及地图!

第一天:济州岛

济州岛是广大中外旅客喜欢的热门旅游胜地,这里有着温暖的气候,让园区景观丰富而美丽,无边际的碧海,而且距离济州国际机场只有30分钟的车程,极佳的地理位置,吸引了海内外旅游络绎不绝的前来游览!白天继续着济州岛的旅程,可以观赏一下著名韩剧里面的拍摄地,有着民俗的村庄、独立岩景点和泰迪熊博物馆旅游景点。到达傍晚时分,先享受一下韩国美味的晚餐,然后登上釜山塔,欣赏着广安大桥的美丽夜景,尽情享受着釜山之夜色美。

 第二天:釜山

釜山是韩国第一大的港口城市,拥有着许多海洋旅游景点,是繁华的购物街,充满活力的现代都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海云台海水浴场”、“松岛海水浴场”和“广安里海水浴场”等等。还有釜山的海鲜产品是旅客不可错过的,还有着电影天堂之称 ,每年都会在釜山举办釜山国际电影节,吸引了各国的电影迷前来。

第三天:首尔

首尔有着世界第二的首尔塔,有着护肤品天堂之称,还是韩国潮品的聚集地,在这座城市拥有着许多值得探寻的东西,完美满足了你的购买欲望和美丽视觉享受,让相机停格在这一刻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