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般马尔代夫之旅,沙滩、大海、绿叶聚集于一身的海景(2)

时间:2014-01-12 08:16:3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不得不爱上马尔代夫这个岛国,“椰林树影,水清沙幼”的美景,当日国家旅游局评价着:如果你一生中有很多次出国旅游的机会,那你一定要来马尔代夫;如果你一生中只有一次出国旅游的机会,那你更要来马尔代夫。

太阳岛

太阳岛只有白天的服务,所以只能白天进入岛内。在早晨聆听着沙沙的海浪声、亲抚着舒服的海风,漫步在沙滩上,享受着蓝天碧水美妙大自然风。在中午时分可以惬意呆着酒店,面对着如此美丽海景吃着美味食物,多奢华美妙的待遇呢!

蜜月岛

蜜月岛是马尔代夫非常著名的度假海岛,有着自然、原始、古朴风貌的岛屿,有着众多年轻新人在这见证他们的爱情,面对着如此迷人的景色,相约在这里欢度蜜月,便是非常奇妙梦幻的旅程。此岛是许多年轻新人们的美好去处,因此被称为“蜜月岛”。

满月岛

蜜月岛是马尔代夫80多个度假岛屿中最早向中国人开放的一个度假村,岛上围绕着绿叶成荫、万紫千红鲜花、花香四溢、浪漫海滩、阳光沐浴,被浓郁的绿色包围着,如此美幻天堂般魅力让人如何抵挡得了呢!

美不胜收的海景、奢侈般的享受,让你体验天堂般美轮美奂之感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