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旅游攻略,让你尽情享受着大自然赋予的世外桃源

时间:2013-12-11 14:46:59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是亚洲最小的国家。

在马尔代夫这里有着浪漫与快乐聚集的地方,看着如此美的岛国,你是否也有着安排一次美丽邂逅的旅行呢?下面小编带大家周游马尔代夫,体验浪漫之旅!

自然简约的水上屋

来到马尔代夫首先要享受一下水上屋的惬意,这里没有奢华,没有昂贵的物品,只有自然和简约的海上美景,躺在床上,静静等待着海上日出升起,那种感觉绝非你想象到的美,除非亲临其境享受。

SPA水疗

马尔代夫旅游就是享受之旅,藏身于马尔代夫SPA的极乐世界里,犹如隔离了尘世,在芳香袅袅的美妙空间里,享受着绿叶、花瓣、水滴的亲抚着,感受森林原始植被散发出来的清新气息。

浪漫的烛光晚餐

有着异域风情的烛光晚餐,跟国内的截然不同。在酒店的安排下,在沙滩布置好桌椅,还有着乐队表演,如此奢华浪漫的享受,亲临其境来感受一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