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地图解说及线路说明

时间:2014-01-09 15:15:1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日本陆地面积约37.79万平方公里,日本位于亚欧大陆东部、太平洋西北部,领土由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4个大岛和其他6900多个小岛屿组成,被称为“千岛之国”。

日本东部和南部为一望无际的太平洋,西临日本海、东海,北接鄂霍次克海,隔海分别和朝鲜、韩国、中国、俄罗斯、菲律宾等国相望。日本北海道有世界最著名的渔场之一——北海道渔场,是千岛寒流与日本暖流交汇之地。

详细的线路图如下:

樱花是日本岛国的国花,每逢到春季,樱花漫天飞舞着,有着春观樱、夏观海、秋看红叶、冬看雪四季分明景色,日本境内多山,山地约占总面积的70%,大多数山为火山,其中著名的活火山富士山海拔3776米,是日本最高的山,也是日本人的精神支柱。日本是地震频发的一个国家,全国每年发生有感地震1000多次,是世界上地震最多的国家,全球10%的

地震均发生在日本及其周边地区,如此特殊的地理自然位置,毅然让日本岛国成为经济发达强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