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顶级奢华的迪拜详细的地图资料和所属位置

时间:2014-01-09 15:13:01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迪拜属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酋长国,从面积上计算继阿布扎比之后第二大酋长国,位于出入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内湾的咽喉地带,迪拜市是阿联酋第二大城市,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是海湾地区中心。

迪拜聚集着曼哈顿风格的世界顶级之最建筑物和巨大的购物商场,让你全身心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奢华之旅。  

迪拜地理位置:

迪拜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北濒波斯湾,海岸线长734公里。西北与卡塔尔为邻、西和南与沙特阿拉伯交界、东和东北与阿曼毗连,与其他阿联酋的酋长国的不同处在于石油只占GDP的6%。

迪拜属于哪个洲:

迪拜属于亚洲,具体地理位置属于西亚,政治和战略位置属于中东地区,隶属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迪拜独一无二的地方:

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迪拜几乎是奢华顶级的代名词,是近乎世界纪录的特色吸引了全球旅游者的目光。迪拜的详细地图资料和所属位置都了解了吗?赶紧了解清楚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