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浪漫之旅玩转泰国不可错过吉普岛景点

时间:2013-11-19 15:11:08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Lucia  
提要:如果你想在寒冷的季节到热带岛屿享受一把刺激和新鲜,那么泰国普吉岛将会是最佳选择,骑大象、坐帆船、逛夜市……普吉岛有太多新鲜的尝试,你还等什么?

去到泰国,你最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吉普岛,吉普岛那里有珍珠色的沙滩,还有魅力的海岸线和雄伟的石灰岩喀斯特地貌,真是美不胜收啊!一起来看看普吉岛的那些不可错过的景点吧!

1:皇帝岛

皇帝岛距离普吉岛有50分钟轮渡路程,岛上优美完整的天然热带岛屿风光和珊瑚礁的海岸景色真是过目让人难忘,来这里旅游最好是在11月至次年4月,因为4月到10月为雨季,所以最好选择在此期间游玩。

 2:皮皮岛

皮皮岛位于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这里深受阳光眷宠,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从普吉岛周围的30余个离岛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之一。

3:芭东海滩

芭东海滩距泰国普吉镇15公里,这里有游泳、太阳浴、香蕉船、帆板、游艇等各种海上活动项目,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水中生物种类繁多,是亚洲地区公认的最优良的潜水地之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