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威夷火奴鲁鲁旅游攻略

时间:2016-05-11 17:31:55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Pinko  
提要:去美国夏威夷火奴鲁鲁旅游的话,要提前规划好路线,提前收集好当地优惠折扣信息。

夏威夷的美丽沙滩和天然的美景,超级舒适的天气都会让你无法忘记,特别是火奴鲁鲁,绝对是个居住和渡假的好地方。打算去夏威夷的话,一定要到火奴鲁鲁。

关于住宿

去火奴鲁鲁的话最适合住在威基基海滩区域,那里是最热闹最繁华的地方,而且还离威基基酒店很近,当然,住在希尔顿也是不错的。

关于路线

小环岛游和大环岛游,你也可以到沙滩冲浪或者去帽子岛、海龟岛玩,沿途你会经过当地的富人区和土著人居住的地区。第二天可以参观一下珍珠港和夏威夷大学,然后再抽一天时间出来购物。

关于美食

哈根达斯在美国很便宜,才两美元一盒。不过餐饮就会比较贵,尤其是中餐,基本上人均都要十几美元。但汉堡,价格相对便宜,喜爱肉食的朋友可以尝尝。

关于购物

这边买东西真的很便宜,浪琴手表在免税店才3000元人民币,商场要卖7000+。另外中国游客还会有优惠,像三条里维斯牛仔裤还不到100美元。

如果准备去夏威夷火奴鲁鲁旅游的话,最好提前登陆一下当地的网站查询打折的信息,可以下载很多优惠券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