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国内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时间:2018-11-22 17:12:23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elly  
提要:冬天国内区哪里旅游比较好?小编分享几个冬天旅游好去处给大家哦,准备去旅游的小姐姐不妨参考一下吧。

照目前的天气来说,广东的冬天已经开始变冷了,相信其他地区的天气是更加冷的了,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去旅游,一是可以放松放松心情,二是可以避避寒,羡慕那些人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冬天国内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一 银村

对于广东人来说,冬天都喜欢看到冰雪,因为广东真的很少下雪,所以推荐广东人冬天的时候,可以去银村见识一下皑皑白雪,绝对会让你置身在梦幻中的感觉,将来回想即将是个非常好的回忆哦。

二 腾冲

腾冲是在云南省的一个旅游地区,冬天去旅游一定得去腾冲,腾冲是一个特别适合释放压力的地方,去那里泡上温泉,游览古镇,腾冲还有着火山,就着去了一趟日本一般,根本不需要出国哦。

三 昆明

为什么看樱花看去日本看呢?我们国内一样有樱花看啊,而且并不比国外的差呀,我们昆明的樱花,更是娇艳的像闺中的少女一般,娇娇欲滴,美不胜收,而且昆明的景象只能用人间天堂来形容,所以极力推荐哦。

四 厦门

怕冷的人,推荐你们去厦门旅游,厦门最冷的温度都不超过10—12°,绝对比其他地区暖和多了,绝对是避寒好去处,厦门小吃非常出门,厦门的旅游景区也非常多,而且厦门的人非常好客,会让你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五 哈尔滨

小编超级希望冬天的时候,可以去一次哈尔滨。哈尔并冰雪节,真的超级美,你会觉得置身在冰雪之中,你会看到相当有特色的冰雕和冰盖的建筑物,就犹如冰皇宫一般,而且去了哈尔滨一定要去亚布力滑雪场,不然你都不算去了哈尔滨呢。

六 三亚

11月的三亚,还是穿短袖的季节,但是太阳不像夏天那么猛烈,暖和的阳光照射在身体上暖暖的,碧海蓝天,让人心情相当的愉悦,三亚的白天空气清新,让你心情愉悦,晚上的三亚,气势极其壮观,晚霞笼罩下的三亚,就像一名美艳的女子,诱惑着人心。

冬天去旅游一定不能错过这六个好去处,如果小编有机会,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不用羡慕你们了。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