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珠海旅游哪个地方好玩

时间:2018-08-10 17:40:31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elly  
提要:一眨眼的时间暑假就过了一大半,还在家中宅着的你,肯定没有去旅游,不遗憾吗?小编觉得暑假肯定要好好去玩一下,放松放松一下呀。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个暑假旅游的好地方,珠海,那么你知道珠海有什么地方好玩的吗?

相信广东人都知道珠海这个城市,非常的美丽赋予,珠海还有很多美食,绝对是你们都没有品尝过的,而且珠海人们都非常的好客,所以打算去旅游,或者去旅游的不妨来珠海哦,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珠海特别好玩的地方,希望你们暑期玩的开心玩的愉快哈。

暑假去珠海旅游哪个地方好玩

01 海滨公园游乐场

海滨公园游乐场非常适合喜欢玩的小朋友,海滨公园游乐场位于香洲区吉大海滨南路108号,里面有多种游乐设施,有非常刺激的过山车、海盗船、漂流,喜欢刺激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几个项目,还有比较小儿童玩的游乐设施。这个旅游地方绝对适合拖家带口来哦。

02 长隆海洋王国

说到珠海好玩的地方,小编一定要推荐你们去长隆海洋王国。

里面有新奇的大型演艺,顶级的游乐设备,还有小朋友都喜欢的海洋动物,海豚、企鹅、各种各样的海底动物,相信不仅小朋友喜欢,肯定连大人都喜欢这里,进入这里你会发现海底世界是多么的奇妙,会深深的喜欢上这里。如果去珠海不去长隆海洋王国,肯定会非常的遗憾。

03 梦幻水城

梦幻水城非常适合8月去,在广东这么热的天气当然是要去水上乐园玩拉。梦幻水城古朴的造型放松,以回归大自然为主题。梦幻水城不仅有很多完好的水上项目,还有异国风情呢,像法老皇宫的歌声、古埃及风格的原始森林、古老的图腾。

04 御温泉

相信泡温泉很多人都喜欢,小编就非常喜欢泡温泉呢,说到温泉不得不说位于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黄扬大道的御温泉了。御温泉里面的艾叶温泉池,鲜人参温泉池等等,进去泡一下简直感觉人都轻了,平时有关节痛、风湿病、消化道都不妨都去泡一下,御温泉有多种治疗疾病的温泉,也有美容温泉池哦。暑假如果要去珠海旅游的妹子,千万不要错过御温泉哦。御温泉里面有泡了能变美的温泉哦。

05 圆明新园

电视上看多了皇家宫殿,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没有见过怪可惜的。不过你只要去珠海九州大道石林山下的圆明新园,就能看到这样的宫殿了。真的非常的壮观哦,而且非常的别致呢。置身于此你也可以做了一回“古代人”,去了圆明新园一定要拍照发个朋友圈,让其他人羡慕一番。

06 珍珠乐园

珍珠乐园是非常大型的游乐场,里面非常多的大型游戏项目,有刺激的疯狂过扇车,有浪漫的摩天轮,具说一起坐摩天轮的都是真爱来的,还有各种新奇、紧张、惊险的项目,而且珍珠乐园的景色宜人,依山傍水,风水十分的好。

当然珠海不单单这几个地方好玩的,如果你更详细了不妨再查找下哦,出去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的财物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