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海南旅游攻略 带你走进人间天堂

时间:2018-07-26 18:17:25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elly  
提要:炎热的夏季到了,相信很多朋友纷纷都去旅游了。赋予有椰海风韵、人间天堂之说的海南,被称为“人间天堂”绝对是你们的旅游的首选。

“四季花常开,长夏无冬”的海南,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而且,海南的人们非常热情好客,小编是非常喜欢美丽的海南,今天给大家介绍海南旅游攻略,带你走进海南的人间天堂。

夏季海南旅游攻略 带你走进人间天堂

01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是海南第一旅游名胜。“五大名石”这个景区,是人们向往的圣地。天涯海角除了摩崖石刻群外,还有百川归海等园林观景。没有去过天涯海角,根本不算去过海南。“天涯海角”还存在着一个美丽感人的爱情故事。很多男女在天涯海角表白成功。也称为表白圣地。

交通:乘坐泰和公交车到市区的市委公交车站,然后转搭市内二路公交车到第一市场下,下车会发现写有往“天涯海角”的中巴车了,大约30分钟即到。

02 南湾猴岛

南湾猴岛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陵水县新村镇。南湾猴岛是世界唯一一个生存着国家二级保护动物1500多只猕子。还有,疍家鱼排是南湾猴岛的独特之处,夜幕到来的时候,可以看到海面美丽的景象。凌空彩练的猴岛索道,可以坐缆车游览,可以全方面观看到美丽的南湾猴岛的景色,简直就是人间的天堂。南湾猴岛景区是一个具有特色的著名生态旅游景区。

交通:东线高速公路三亚往海口方向至陵水英州镇出口下高速,走省道大概8公里到陵水曲港路口往右转3公里就可以到了。

03 椰田古寨

椰田古寨风景区位于海南省陵水县,东线高速英州出口处。椰田古寨有着古老的文化风情,原生态的生活场景,可以认识到古代苗家人的神秘文化,更加让旅客更加深入了解到海南奇特的的民俗文化爱好。少数民族苗族人们非常好客,经常进行“欢乐苗家歌舞'表演。热闹非凡,绝对会让你爱上海南。

交通:东线高速公路三亚往海口方向至陵水英州镇。

04 分界洲岛

分界洲岛位于海南陵水县环岛,分界洲岛称之为“心灵的分界线”。分界洲岛还可以经常看到“牛头下雨,牛尾晴”的景象,岛上好多珍稀植物和动物。去分界洲岛一定要去潜水,蔚蓝清澈的海水,摇曳生姿的海藻植物,庞大的鱼群,无边无际的海底是一个美丽的世界,感受到这一切是多么的宁静,简直就是走进了人间天堂。

交通:可以乘坐海口方向的中巴,买兴隆路口的票,在牛岭隧道口处下车即可。

05 东山岭风景区

东山岭位于万宁市万城镇以东2公里处,有着“海外桃源”美称。东山岭风景区大小石景有一百多处,大自然的灵气,给东山岭造就了雄奇俊致的美景,仿佛置身在仙境之中。东山岭上有着著名的寺庙,许多游人游览叩拜,香火鼎盛。东山岭不仅景色迷人,而且还有很多好吃的特产。

交通:可以直接坐万宁大巴去到路口,因为到了路口还有一段路,从路口走路出大概要30分钟,也可以在路口坐10元观览车去。

今天给大家分享了海南的旅游圣地,准备去旅游的友人们可以参考一下哦。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下次再和大家分享更多的旅游圣地哈。

(本篇文章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