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78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时间:2018-06-08 17:51:47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Tiramisu  
提要:简介:不知不觉这个夏天差不多又过了一大半了,而且我们大众瞩目的高考也结束了,一眨眼又快到我们的暑假,7.8月份了,大家都知道暑假属于旅游的旺季,那么这个夏季最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呢?

暑假,正值是7.8月份的时间,那时候正是夏天最热的时候,所以旅游选择一个避暑凉爽的去处才是夏天舒适旅途的关键哈~那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夏季旅游的好地方

一.贵州

贵州隶属中国的西部高原山地,有着浓郁的神秘民族风情,以及那冬暖夏凉的宜人气候,是理想的避暑胜地,而且旅游景点也有很多,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两个。

1.西江千户苗寨

贵州最出名的景点西江千户苗寨是贵州必去的一大景点之一,是我国甚至是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它历史悠久,地势得天独厚,当地的民族风情极其浓郁,而且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四季的气候清凉宜人,这个景点小编去年8月份的时候去过,真的不错,是去贵州旅游值得推荐的一个景点。

2.铜仁梵净山

梵净山是贵州的4A旅游景区,有着中国十大避暑名山之称,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无严寒酷暑,也许你会觉得那么热还去爬山,那样会更加的热,其实不然,你可以选择坐缆车,而且山顶的温度跟山脚的温度相5—6度左右,所以说也是贵州的一个避暑的好去处。(小编的良心推荐哈)

二.云南

去完贵州你可以顺道去云南,因为距离不远,全程也就只有500多公里,小编去年就因为时间的关系没有去到,怪遗憾的,那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云南比较出名的景点有哪些?

1.丽江.香格里拉

丽江跟香格里拉是云南最出名的景点之一,曾经听很多人说春夏是前往丽江跟香格里拉的最好季节,因为那时候气温适中,草甸上繁花似锦,景色迷人,所以也是值得推荐的一大景点。

2.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是云南的5A级景区,山上终年积雪,气温变化大,四季温和无夏,数据显示最热的时候是每年的七月份月,月均差才17.9度,所以夏温不足,高温期短,这样独特的气候环境,说它是最佳的避暑之地一点也不为过。

三.山东

青岛.

山东青岛是一座海滨城市,这里依山傍海,四面都被大海环绕着,是典型的海洋性气候,夏季温度适中是我国北方得天独厚的夏季避暑胜地之一,而且景点也是蛮多有神仙窟宅之称的崂山和历史上最著名的琅邪台寂寞古城等~

四.哈尔滨

炎热夏季的哈尔滨其它的大城市相比,这里少了一份酷热和烦躁,多了一份自在和从容,古典的欧式建筑,在那里你会感受到浓烈的欧洲文艺气息。

好了,以上几个夏季的旅游地方都是小编的良心推荐哈,其实,夏季真要去旅游的话岂止小编说的这几个呢,我国的旅游资源丰富,还有很多地方都值得去的,只是就不在这一一说明了,而且如果你预算比较充足不差钱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国外游的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