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寒假国内去哪里旅游好

时间:2016-11-25 10:06:12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ane  
提要:还没想好2023年寒假国内去哪里旅游的朋友,来看看小编Kane为你推荐的旅游去向。

适合度假旅游的景点有很多,你可以到哈尔滨欣赏雪景,或者三亚休养生息感受冬日暖阳等。

寒假国内去哪里旅游好

三亚:感受冬日里的温暖

三亚是最适合寒假旅游的目的地,到那里可以感受冬日里的温暖,让人畅享蓝天、大海、沙滩的舒适与美丽。有亚龙湾、大东海、鹿回头公园、天涯海角等闻名中外的旅游景点。她不仅具备现代国际旅游五大要素-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洁净空气,而且还拥有河流、港口、温泉、岩洞、田园、热带动植物、民族风情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是旅游的好去向。

$猜你喜欢:538123430727$

云南:民族风情浓厚

云南是个美丽而地方,这里有奇异的山川风貌、民族风情浓厚、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这里有中国 “绿宝石”之称的,西双版纳;有神秘的朝圣地---“天堂”香格里拉;你可以去丽江,这里不仅有小桥,流水,喜欢丽江的人往往都沉醉于它给人的一种韵味,一种生活节奏

$猜你喜欢:528475475081$

哈尔滨:赏雪玩雪的冰雪世界

哈尔滨是东三省最北面的省会,是国内最有名的赏雪玩雪的冬游胜地。哈尔滨一年一度的冰雪节、雪博会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国内外游人前来赏玩。亚布力滑雪场,它位于哈尔滨市以东195公里处,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唯一拥有初、中、高级雪道的旅游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由具有国际标准的高山竞技滑雪区和旅游滑雪区两大部分组成。哈尔滨冬天的气温普遍在-20℃到-35℃之间。必须准备好防寒衣物,防滑靴、帽子、手套围巾都要准备好,想要感受滑雪的惊险刺激朋友哈尔滨是你的选择。

$猜你喜欢:521455430501$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