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景点大全介绍

时间:2016-10-18 14:24:36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kane  
提要:青岛市位于山东东岛南部,它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来看看它的旅游景点大全有哪些。

青岛每年会举办国际啤酒节、国际海洋节、国际钢琴与小提琴大赛等活动。

青岛旅游景点大全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园

该动物园位于青岛市黄岛经济开发区的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是科研餐饮娱乐休闲的综合性主题公园。游客可以近距离与野生动物亲近,体验人与动物共享和谐的快乐,森林野生动物园环境优雅,在这里可以欣赏大自然各种珍稀动物的生息繁衍,大型动物表演场里有精彩的演出,场面壮观。

八大关

八大关充分体现了“碧海蓝天、红瓦绿树”的风景特点,八大关是将公园和庭院融合在一起的,有葱郁的树木和花朵相映衬,八大关街区道路的旁边栽植了各具特色的珍稀树种,营造了天然的美感。其中景点的花石楼有欧洲古城堡式的风格,花石楼主要是用花岗石和鹅卵石建成的,还有元帅楼、公主楼、贵宾路等景点。

青岛栈桥

该桥是亲到海滨风景区的景点之一,桥北沿岸的栈桥公园内有花木碧草,并设计有椅子提供游客们憩坐,观赏海天景色。在回澜阁可全方位观看青岛湾周围景点的景色,海水浴场的沙质细软,每到晚上岛上的导航灯光影与浴场波光相映衬,构成完美的夜景。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位于汇泉湾畔,这里三面环山,树木葱郁,建筑风格以传统和现代相结合,景色格外秀丽。海湾的沙质柔软,滩平坡缓,有色彩斑斓的更衣室百余座,浴场的各种建筑设计新颖,布局合理,造型精致,人们可尽情在沙滩上感受阳光、海风的自然风光。

灵山岛

灵山岛海拔513.6米,是中国北方的第一高岛,总面积7.66平方公里。著明景点有贝壳楼、火炬树、老虎嘴、背来石,特产海蚨源海参、鲍鱼,灵山岛贝壳楼使用了500多个品种、100多万只流光异彩的贝螺原壳,经过精心设计施工建成,为灵山岛标志建筑。走进灵山岛,沿环岛公路观光,可以看到山坡、沟坎和崖头上生长着许多火炬树,火炬花开以后,那里的“火炬”多如天上的繁星。海风吹来,坡上和山垭里绿潮起伏,“火炬”摇动,气势雄伟。                                                           

$猜你喜欢:532710380506$

青岛是中国优秀的旅游城市,有时间可以去感受青岛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风光景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