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一家大小的旅游之地:杭州大清谷旅游

时间:2016-08-26 09:36:31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Elina  
提要:大清谷位于杭州六大旅游区之一的龙坞风景区,被誉为“天堂里的世外桃源”。来看看杭州大清谷的游玩攻略。

出门旅游不用走太远,在杭州又个大清谷,一家大小可以尽情玩乐,各种游戏设施趣味不亦可乎。

杭州大清谷休闲旅游度假村位于西湖区转塘街道西北部,距市中心13.8公里,交通便利,与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相毗邻,公交游5线、观光8号线,公交331路均可到达。

大清谷占地总面积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3.3%以上,是集生态旅游、农业观光、拓展运动、野外探险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的特色园区。

大清谷有大片的竹林和杨梅林,挖竹笋、摘杨梅,不亦乐乎。大清村百来户人家,屋在树林,人在绿荫,民风淳朴。吃吃农家菜,住住农家屋,过几天耳无车马喧的乡村生活,温馨而又古朴。野外露营、野外生存、野外山地车、森林定向、沙滩排球、攀岩、蹦极、滑草、射箭、U台、网球等,让你感受到“融入自然,挑战极限”的乐趣。在这里,你还可以亲身体验一回采茶—炒茶—品茶的全过程。

电话:

0571-87090362

大清谷交通:

公交331路在桐坞村站下车后向东步行1公里即到。

出租车距离余杭市中心53.2公里,打车费193元。

门票:

28元 篝火烧烤:20元 山地车:每小时30元 攀岩:20元 蹦极:120元。

开放时间:

08:30~18:00

(图片ID:49453732,杭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