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旅游必知注意事项,轻松玩转凤凰古城

时间:2016-04-30 15:26:5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凤凰古城听到不尽的滔滔江水声,闻到扑鼻而来的清新气息,看到秀美清冽的古城景致,宛如发生一场梦一般美妙,不愿离去。

在欣赏着淡泊的凤凰古城之余,还有着旅客们必知的注意事项,轻松玩转凤凰古城。

最佳旅游时间:

凤凰古城是一个有着民族特色和气质的古城,那么最佳的旅游是每年3-11月期间。春天的凤凰古城气温在20度左右,天气晴朗,一片葱绿,清晨时分看到雾气弥漫的沱江美景,体验民风习俗风情,非常不错!

注意事项:

1、想要更好的畅游美丽的凤凰古城,建议尽量避开节假日时期游玩,避免只感受到拥挤,忽略掉所以秀美的景致存在。

2、凤凰的客栈不提供洗漱用品的,请提前准备。

3、有学生证的旅客们记得带好,许多景点都有打折的。

4、凤凰古城旅游最好事先定好票或客栈,避免去到无从下手。山地的气候会变化无常,出门记得查看天气预报,准备好时节需要的衣物。

5、凤凰的面寨有许多,建议选择正牌的旅游局正规的苗寨进行游览,去到苗寨不能吹口哨、打伞和踩门槛、三脚架,还不能与已婚妇女过于靠近。

6、出外旅游一定要切记,带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7、凤凰古城的客栈可以与老板拼饭,这样更加全面的了解凤凰古城,

8、凤凰文化广场入口处(凤凰县旅游局门口)、凤凰县游客服务中心、杨家祠堂、北门城楼外均设有景区售票处,在此购买景区门票,不要受拉客人员影响,以免上当受骗。

(图片ID:35312397,凤凰古城旅游)

凤凰古城苗寨风俗禁忌:

1、不能打开别人的伞

2、不能踩别人家里的门槛

3、在做客时,不能男女同住

4、不能踩别人的三脚架,这样视为不尊重

5、不要做正堂主位,视为不礼貌

6、不要与已婚妇女套近

7、不能随便吹口哨,据说会招来鬼魂

以上是小编总结的凤凰古城旅游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大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