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九寨沟仙境旅游亲情小贴士:九寨沟门票价格及地图

时间:2013-11-23 15:57:2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九寨沟是以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为闻名,是原始藏族人生活的仙境,尘朴自然、梦幻奇特的“童话世界”,本文给您最详细的九寨沟亲情小贴士,让你轻松玩转九寨沟仙境!

2013年九寨沟各个季节详细门票价格:

  九寨沟淡季(通常每年11月16日至次年的3月31)门票80元,观光车80元;旺季(通常每年4月1日至11月15日)门票220元,观光车90元。观光车采取一次购票的方式,沟内有效,出沟再进则无效。注意:以上价格均为参考价格,以防因各种因素变动,以实际购票价格为准。

九寨沟地图如下图片显示:

主要景点有色彩斑斓的五彩池、零距离藏族文化的树正寨、一尘不染的熊猫海,震撼人心的诺日朗瀑布、流连忘返的原始森林等景色。

九寨沟旅游亲情小贴士:

九寨沟的气候具有高原气候特征,即夏秋凉爽,冬春严寒,也有着明显的高山峡谷气候特征,随着峡谷海拔不断升高,气温则不断下降。由于当地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因此九寨沟旅游的最佳时间是夏秋季之际,使得一些重要的旅游节庆和民族节日聚集在夏秋季之际,例如每年9月国际熊猫节、6月至9月间的嘉绒藏族看花节、7月至8月的若而盖雅敦节和祥隆节、7月的牦牛文化节和阿坝县扎崇节,以及8月18日壤塘县的藏巴拉节等节庆和民族节日,筹划到九寨沟游玩的朋友们可以留意一下当地具体的活动,在游玩之余也能完美的体验九寨沟的民域风情。

(图片ID:16938244,九寨沟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