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划前往泰山旅游的须知,泰山注意事项为你讲述

时间:2016-05-04 14:39:43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葳葳  
提要:泰山位于高达1532.7米海拔,想要舒适的尽览泰山的风景名胜,必须做好预前的准备,想了解的伙伴们不妨进来看看吧。

泰山位于高达1532.7米海拔,想要舒适的尽览泰山的风景名胜,必须做好预前的准备,想了解的伙伴们不妨进来看看吧。

泰山旅游注意事项:

1、首要任务是安全,只要有强壮的体魄才能更好的欣赏美好风景,注意勿擅自去未开发的旅游景点和危险山区地带游玩,尽量避免到达无人管理的山地游玩,尽量结群攀登,勿乱闯偏僻地带线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意外和迷路。

2、出行前准备注意带上厚实的衣物,例如:羽绒服、军大衣,避免低温度造成身体不适,选一对适合的鞋子,建议选择运动鞋、球鞋、平底鞋或者旅游鞋,勿穿高跟鞋或者皮鞋前行,女性的伙伴们尽力不要穿裙子。还要带上一定必需的药物,以免身体不适能派上用场,主要带感冒药、肠胃药、防蚊虫花露水、创可贴、防暑药物、晕船晕车药物等。

3、山上的物品价格比较高,建议自备少量的食物或者饮料前行,切勿任意采摘野生的果实或者饮用山水,切勿做出引起山火行为,此行为均为违法行为。

(图片ID:50751905,泰山旅游)

4、做个爱护环境的好市民,不破坏景区环境,爱好吸烟的伙伴们请在吸烟区吸烟。

5、在攀登十八盘的时候,由于石阶共有1633级之多,要注意脚步的安全。

6、请保管好伙伴们的贵重物品,每次离开住宿前必须检查好自己所带的物品是否齐全,避免在旅行中发生丢失物件。

7、建议晚上最好不要自由活动,避免不必要的事情发生,如果真的要出行的话,最后结伴出行,有事情及时与同伴或者导游联系,请注意好伙伴们的身份证以及保持通讯工具一切正常。

希望筹划前往泰山旅游的伙伴们看到小编的讲述能帮到你们,祝伙伴们有一个美好愉快的旅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