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旅游景点攻略欣赏闪耀的渤海明珠

时间:2013-04-19 09:01:54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Susan  
提要:天津旅游的景点有很多,小吃也多不可数,天津是中国的一颗明珠,为中国带来更多的特色。

五一旅游不妨考虑一下天津,天津的旅游景点也特别多,既可以欣赏壮丽的景色,也可以品尝地方特色小吃,下面一津旅游景点攻略让你了解天津。

天津旅游景点攻略一:意式风情街

意式风情街是天津保留最完整的国外历史街,这条街以充满着意大利风情,将意大利浓郁的浪漫风情完全展现出来,这里亭亭玉立着各种小洋楼,紧邻着海河,意式风情街的春夏秋季,就会成了不夜城,置身这里,犹如去到罗马一样,这个街区的广场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马可·波罗,在意式风情街更可看到殖民时代的烙印。

天津旅游景点攻略二:古文化街

充满文化气息的古文化街,位于天津的三叉河口西岸,现在的古文化街全长580米,街道两边有成百家店铺,而街道的两端更是巨型的仿古牌楼,这条街主要经营的都是文化艺术品,有古老的书籍,手工艺品等,来到这里熏陶在文化气息下,可以感受到天津的古老历史味。

天津旅游景点攻略三:滨江道

滨江道是天津最繁华的商业街,全长有2094米,是因为紧邻海河而建而得此名,滨江道也是旅客们最喜欢购物的地方,这里有着许多老字号的食品店、光影影院等,也有很多新建的商场,这里人流不断,川流不息,每天夜晚,彩灯闪耀,成为天津的一个新景点。

(图片ID:40602312,天津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