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助游景点介绍 带你品味老上海

时间:2015-08-19 16:28:20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上海是如此的出名,上海的各景点也是很适合旅游的,到上海,不但可以品尝古老的上海,还可以口味如今的上海。

上海自助游景点介绍有老城隍庙、南京路、外滩等景区,上海的景点很多,很值得细细品味。

上海自助游景点介绍一:老城隍庙

到了大上海如果不到老城隍庙,就等于没到过上海哦!老城隍庙在上海的地位和影响由此可见,老城隍庙位于黄浦区,是著名的古典园林,也是全国文物保护单位之一,老城隍庙也称为豫园,是具有历史纪念的城隍庙,全国的特色小吃都汇集在这里,不到此一游,真的是一大遗憾。

上海自助游景点介绍二:南京路

南京路位于黄浦区,西起西藏路,东至河南中路,东西两端都挂着一块大理石屏,上面的南京路步行街是江泽民主席题的字,南京路环境舒适,这里的建筑一显现代化,让南京路更成为上海的旅游胜地,南京路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各自成景,令人欲醉欲仙。

上海自助游景点介绍三:外滩

外滩位于上海的黄浦江畔,是上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是游客必到的地方,这里并存着古典主义和现代主义的建筑,也是百余年来展示上海的象征,上海外滩各种中西合壁的建筑大楼,也被称万国建筑博览群,在这里,除了可以看到汇丰大楼、海关大楼等昔日的风采外,还可以欣赏到现代的雍容华贵。

(图片ID:45929152,上海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