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的天堂---浙江杭州旅游景点

时间:2013-04-15 11:39:21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Susan  
提要:浙江杭州是天间的天堂,令人沉醉的景色胜地有西湖,龙井村,南山路等。

浙江杭州旅游景点很多,是令人沉醉的天堂,是很值得一游的旅游胜地,五一小假期就到了,有兴趣的不妨去一游。

浙江杭州旅游景点一:西湖

杭州最美的地方就属西湖,西湖的景色秀丽,依山旁水,西湖位于杭州的城西,西湖三面环山,是国家级的湖泊型名胜景色,西湖有很多旧的有名景色,例如苏堤春晓、三潭印月、南屏晚钟等,新的景点有去栖竹径、黄龙吐翠,最有名的三潭印月的景色更是惊人,山环着湖,湖裹着山,西湖的美在于晴天可见潋艳,雨中更显朦胧,景色都一样的美。

浙江杭州旅游景点二:龙井村

龙井村位于西湖的西南面,是拥有800亩的高山茶园,也是产龙井茶的最佳地方,所以,这里产的龙井茶让人饮后都赞不绝口,相传乾隆饮过龙井茶后,就将庙前的十八棵茶树封为御茶,龙井村还有很多有名的景点,每一个景点都相互点缀着龙井村,也为龙井村呈现出更多的文化氛围,这里空气清新,来这里饮茶、聊天,真是羡煞旁人。

 浙江杭州旅游景点三:灵隐寺

灵隐寺位于西湖的西北面,灵隐寺环境清幽,香火鼎盛,而且非常灵验,很多人都会闻名而来这里上香,灵隐寺的飞来峰更是名扬天下,而冷泉的景色更是引人入胜,灵隐寺的古刹天王殿上悬着一块“云林禅寺”的牌匾,是康熙题的字,虽然康熙灵隐寺名为云林禅寺,但因为灵隐寺早已经是名扬天下的寺庙了,所以,人们还是称为灵隐寺。

(图片ID:48100776,杭州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