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入人间仙境的九寨沟旅游景点攻略

时间:2013-04-13 16:46:44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Susan  
提要:九寨沟宛如人间天堂,九寨沟因为有九个藏族的寨子而得此名,来到九寨沟就如入到仙镜一样。

九寨沟的景色秀丽,去九寨沟旅游有几个地方是一定不可错过的,九寨沟旅游景点攻略带你畅游九寨沟。

九寨沟旅游景点攻略一:树正群海

树正群海位于九寨沟的大门,树正群海长13.8公里,优雅温婉的树正群海由19块海子组成,这些海子就像一条翠绿的翡翠项链,给树正群海最高贵的装饰,漫步横跨在浅滩的棱棱桥上,悠闲地欣赏着翠绿的海子和充满藏族风情的磨坊,一座座的转经房陈列在磨坊旁边,就像一幅纯朴的小桥流水田园风景。

九寨沟旅游景点攻略二:诺日朗瀑布

诺日朗瀑布气势磅礴,诺日郎在藏语中就是雄伟壮阔的意思,用些成语描述这个瀑布再适合不过了,落差20米高的瀑布,宽有30米,气势磅礴的瀑布飞泻而下,无论是哪个角度看,都一样的动人心魄,冬天的诺日朗瀑布更是紧扣人心弦,冬日的诺日朗瀑布收起了磅礴的气势,而呈现给人的是一种柔美之感。

九寨沟旅游景点攻略三:则查洼沟

则查洼沟全长17.8公里,是九寨沟最长的一条沟,也是海拨最高的一条沟,则查洼沟雄伟挺拨,景色旖旎,雪峰上的“U”型冰川,更令人目炫,则查洼沟有很多个美丽的景点,有季节海,五彩池,长海等,其中五彩池最有名。

(图片ID:16938244,九寨沟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