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景点攻略体验大自然的神奇

时间:2013-04-12 10:30:34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Susan  
提要:黄山有很多令人赞叹的自然景色,“王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是对黄山的诠释。

黄山有第一丽水美称的翡翠谷,有享誉世界的迎客松等自然景色,是值得一游的旅游胜地,下面黄山旅游景点攻略带你认识黄山。

黄山旅游景点攻略一:翡翠谷

翡翠谷位于黄山的仙都峰与罗汉峰之间,是一条很长的峡谷,传说以前有36名青年男女来这里游玩,后来有10对成为了夫妻,所以这里还有一个浪漫的名字叫做“情人谷”,在山涧还有一个巨大的“爱”字,更是这个谷的美妙之处,翡翠谷还有美不胜收拾崎壁峰峦,还有各种彩池,在这里浸泡温泉,真是一大享受。

黄山旅游景点攻略二:迎客松

都说黄山的奇松多,黄山上有着坚韧顽强生长的迎客松,迎客松更是黄山的自然象征,自然长成的迎客松就像一个非常好客的主人,伸出双手,迎接来自各地的游客,迎客松更是整个中华民族的骄傲,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里就有一幅根据迎客松的姿态而做成的巨大铁画。

(图片ID:10534663,黄山旅游)

黄山旅游景点攻略三:光明顶

光明顶可以看到整个黄山的景色,这里海拔达1860米,这里因为日光照射的时间长,而且这里高旷开阔,所以被称为“光明顶”,在这里可以看成到东少的奇景,西海的群峰,将天都、莲花等景点一目览尽,在这里看日出,观去海的最佳地点。

黄山旅游景点攻略四:西海大峡谷

西海大峡谷由南部的石柱峰,东部的飞来石,背部的排去亭围绕着,西海大峡谷又被称为幻景区,这里谷中名峰古木,奇石林立,在丹霞站下方的景区内,可以让游客在半山腰欣赏仙人晒靴石,武松打虎石等怪石,这里也是杜鹃的产地,每到4月就可以看到遍山的杜鹃花,令人赞叹不已。

黄山的自然景色令人赞叹,看山不来黄山就不用看山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