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雨林——海南三亚自助游

时间:2013-04-11 17:21:10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Susan  
提要:海南三亚四季如画,温度适中怡人,一年四季都可以去旅游,特别是现在的天气,更是旅游的最佳时节。

海南三亚的旅游景点有天涯海角、蜈支洲岛、亚龙湾等,这些景点都是必去的景点,你要自助游的话就绝对不要错过哦!

海南三亚自助游一:天涯海角

去三亚绝对不可少的地方就是天涯海角,这里水天成一线,波涛浩瀚,奇景美石,石头上写着天涯海角、南天一柱等,这里还有着最迷人的自然风光——热带海滨,让你感受这里的美丽,在海滩上漫步,浪漫的感觉令你迷醉,这里还有最具海南特色的椰林,很值得一游。

海南三亚自助游二:亚龙湾

亚龙湾美得不像话,细白的沙轻抚着你娇嫩的双脚,这里的海浪不像天涯海角的大,小小的波浪在细诉着美丽的海景,这里清澈的海水是潜水最佳地方,令你恨不得立刻跳下去游玩,在这里潜水你会犹如在爱琴海岸潜水一样哦!

海南三亚自助游三:蜈支洲岛

三亚是潜水的好去处,除了亚龙湾外,还有蜈支洲岛也是潜水的好地方,蜈支洲岛甚至有着“中国第一潜水基地”的美称,喜欢潜水的更不可错过哦!这里是度假的天堂,比亚龙湾更清静,感觉更舒适,是放松心灵的中国马尔代夫,这里的海底世界很精彩,可以看得到自然珊瑚礁,这里还叫做“情人岛”是情侣们甜蜜旅游的圣地。

(图片ID:41626529,海南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