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文化的北京旅游景点推荐

时间:2013-04-08 14:54:58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北京有很多名胜古迹,有最具代表性的故宫,还有充满文艺气息的南锣鼓巷。

五一快到了,相信大家都会紧抓这个机会去旅游,没有去过北京的,可以考虑去玩几天哦!收获不错的。

北京旅游景点推荐一:故宫

故宫也就是古代称为紫禁城的地方,相信大家都会充满好奇,故宫位于北京中心,是世界最大最雄伟最完整的木建筑,气势非凡,金碧辉煌,每一处都彰显着皇家风范,故宫这里包括有太和殿、保和殿和中和殿,其中太和殿也就是以前的金銮殿,这里还有乾清宫、养心殿、养心殿等以前皇帝和后妃居住的地方,来这里走一遍,就能感觉到皇家的气势非凡。

北京旅游景点推荐二:后海

后海的历史已经有700多年了,这里可以看到老北京的四合院缩影,还可以感觉皇家的气势,更可以体会老北京的历史味道,后海很大,是居民悠闲之地,周边有很多的王府和很多名人的故居,后海还汇集了很多美食,有百年的老店烤肉季和爆肚张,后海还有很多有名的小吃,来北京不到后海品尝这些美食,你将会后悔哦!

北京旅游景点推荐三:八达岭长城

八达岭长城历史称为天下九塞之一,旅客可游玩的地段长3741米,也是长城中保存得最好的一段,长城建于明弘治十八年,是长城最重要的前哨,这里居高临下,巍峨险峻,八达岭除了长城外, 还有石佛寺石像、戚继光景园等景点。

(图片ID:47715573,北京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