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放鸡岛旅游景点带来神秘之旅

时间:2013-04-05 15:30:55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Susan  
提要:茂名放鸡岛位于茂名电白县,景色秀丽多姿,海水清澈晶莹,是旅游的好地方。

放鸡岛是一个自然生态海岛,是理想安全的潜水区,下面就带大家熟识一个茂名放鸡岛旅游景点。 

茂名放鸡岛旅游景点一:自然景观

放鸡岛有很多自然景观,秀丽多姿,沙滩、岩石、海水、阳光一应俱全,满岛都是奇礁怪石,千姿百态,临近南海的海域,波浪声如狮吼,雄伟壮观,岛周围山青水秀,令人心旷神怡,心灵得到放松。

茂名放鸡岛旅游景点二:潜水区

放鸡岛是理想的潜水海岛,海底动植物多不可数,充满神秘色彩,这里可以供三百多名游客潜水,同时配备300位教练,就算你不懂潜水也可以下海探险哦!听说下面有一个岩洞,是以前一位海盗存放宝物的地方,说不定,你可以找得到宝物哦!

茂名放鸡岛旅游景点三:海捞

放鸡岛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令人充满惊喜,白天去潜水,晚上可以去海捞哦!只要手拿一个网勺就可坐上船出海,就好像在家水池里捞鱼一样,轻松就能打捞上鱼虾,这时可以交到厨房去,厨师就帮你料理,让你品尝亲手打捞的鱼虾。

(图片ID:39660095,茂名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