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旅游好去处,3月带你畅游扬州

时间:2013-04-05 15:02:28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Ice  
提要:三月是到扬州旅游的最佳季节,准备出游的朋友可以先看看旅游攻略了解一下扬州有名的景点。

烟花三月下扬州,3~4月是最适合去扬州旅游的时候,如果你也准备出游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到扬州。下面的旅游攻略将为你介绍扬州最值得游玩的景点。

扬州旅游推荐1:瘦西湖

扬州的瘦西湖以清秀婉丽的风姿独异诸湖,相对于杭州的西湖来说,扬州的西湖更有一种独特的神韵。加上扬州独特风格的园林,便成为国内著名的风景区之一。

清代钱塘诗人汪沆有诗云:“垂杨不断接残芜,雁齿虹桥俨画图。也是销金一锅子,故应唤作瘦西湖。”瘦西湖由此得名,并蜚声中外。

扬州旅游推荐2:何园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全国的20个重点公园之一,又名“寄啸山庄”。其中的1500米复道回廊便有着“天下第一廊”的美誉。

何园里面景色优美,所以不少电视电影都在里面取景,像红楼梦》、《还珠格格》续集、《苍天有泪》等近百部影视剧都曾经在这里取景拍摄。

扬州旅游推荐3:大明寺

千年古刹打名字,在蜀冈中峰之上,大明寺因为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文物古迹以及园林风光集为一体,历代都很有名气,而且有很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

大明寺里面有一株高丈余的琼花树,春天的时候开花像玉盘一样的结拜,有着“扬州琼花,世间无双”之誉。唐代的风格建筑,里面供奉着唐代鉴真大师的坐像。

(图片ID:22073647,扬州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