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自助游攻略让你享受惬意的丽江行

时间:2013-04-04 12:50:03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Susan  
提要:丽江是一座充满风情的城市,有着很多令人流连忘返的景点。

到丽江旅游一定不可错过的景点有很多,例如大研古城、束河古镇等,本文为大家准备了丽江自助游攻略,对丽江有兴趣的就来了解一下吧!

丽江自助游之大研古城

大研古城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这座古城有着以手工建造木房子,处处小桥流水和光洁的青石板路,来丽江,不住古城就是一大遗憾,古城这里有都处都可见酒店,但这里统称为客栈,很有古代历史味道,古城这里还有很多的美食,令人吃过翻寻味,还有很有别具一格的工艺品,是送朋友亲戚最好的礼物。

丽江自助游之束河古镇

束河古镇这里是丽江景区的主要核心部分,来丽江就一定不可错过,这里可以看到充满历史沧桑的茶马古道,在束河古镇看日落是最美的,历史悠久的石桥,光洁的青石路,配着最美丽的日落,充满着浪漫氛围,来这里,还可以坐在小桥流水的河边茶道上,叹一杯茶,悠然自得地享受休闲的时光。

丽江自助游之玉龙雪山

如果是冬天去丽江的话, 就一定要去看气势磅礴的玉龙雪山,玉龙雪山位于纳西族自治县境里,玉龙雪山可以随着天气的变化而变化,有时玉龙隐隐若现,有时霞光映,独特的玉龙雪山有着绿雪奇峰的美称,因为在雨雪晴后,呈现出雪不白而绿的奇观,在玉龙雪山这里可以滑雪、登山等。

(图片ID:44438196,丽江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