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乌镇必看的旅游攻略-东栅西栅旅游必到之处

时间:2013-04-03 10:01:02  0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Ice  
提要:去乌镇旅游一定要到东栅西栅,一起来看看旅游攻略来了解一下乌镇吧!

乌镇的水乡风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文人墨客都喜欢的地方,如果你有打算去乌镇的话,那么东栅和西栅是你一定要去的地方。一起来看看乌镇的旅游攻略,有机会去走一回。

乌镇的旅游攻略之东栅

有着财神湾之城的东镇,有着全镇最大的水产集散中心。在东栅,你可以随处可以买到这里的特产,像姑嫂饼、杭白菊、三珍斋酱鸭、乌镇羊肉、熏豆茶、三白酒等。

最佳旅游时间:春秋

乌镇四季分明,属于热带季风气候,温和湿润,春秋季节去游玩最合适,但要避免夏季去乌镇。

东栅景区

进入东栅的景区是要门票的,100元/人,在里面你可以观赏到汇源当铺、访庐阁、皮影戏、翰林第、修真观、古戏台、茅盾故居、余榴梁钱币馆、木雕馆、蓝印花布染坊、公生糟坊、乌镇民俗风情馆、江南百床馆、传统作坊区、香山堂、拳船表演,逢源双桥(通济桥、仁济桥)等二十多个景点。当中是有游船可以坐的,大概是80/艘,可以坐8人。

乌镇的旅游攻略之西栅

西栅临近古老的京杭大运河,交通也十分便利,西栅和东栅主要的区别就是西栅以商务旅游和休闲渡假为主。街区里面有很多名胜古迹、手工作坊、经典展馆、民俗风情,属于一个心形的古镇社区,有着观光加休闲体验型游玩的美誉。

(图片ID:39010880,乌镇旅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