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大旅游城市景点地图及旅游攻略(3)

时间:2017-04-22 15:46:52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Bella  
提要:今期小编给大家分享世界各大旅游城市景点地图及相关旅行攻略,大家不要错过啦~

五、伦敦旅游景点地图

 

伦敦旅游攻略

伦敦是英国首都,也是世界四大城市之一,同时,伦敦也是世界著名的热门旅游城市,拥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如白金汉宫、威斯敏斯特教堂,伦敦塔,特拉法加广场,大英博物馆等。伦敦为温带海洋性气候,常年多雾,还有“雾都”的别称。伦敦的旅游旺季是7至8月,英格兰黄金夏季的日照时间特别长,有效游览时间比冬季要长出数小时,夏季的各项活动也是丰富多彩。

伦敦可以选择火车、长途汽车、航空、渡船等四种外部交通方式。而市内可选择公交、地铁、出租车、自行车等方式出行及换乘。去伦敦游玩的话有一个 London Pass 的通票,还是很划算的,它包括了大部分知名的景点和敞篷观光车的票;如果要是加地铁的话要单独加地铁的钱,如果不加地铁的话可以买一张Oyster 的地铁卡,一天12磅封顶。

伦敦有着全世界最多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在这里可以品尝到顶级佳肴的味道。除了顶级餐厅外,各式珍馐在伦敦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无论精心炮制的三明治、传统的炸鱼薯条式式具备,让游客可以尽情大快朵颐。

六、巴黎旅游景点地图

 

巴黎旅游攻略

巴黎是法国的首都,位于法国北部,横跨塞纳河两岸。巴黎,不仅是世界的一个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时尚中心,而且是一座旅游胜地,以它独有的魅力每天吸引无数来自各大洲的宾客与游人。必游景点TOP5为卢浮宫、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塞纳河、凯旋门。巴黎众多顶级博物馆带你领略欧洲艺术的灿烂荣光,名人故居让你追寻大师成长的轨迹。巴黎也是法兰西民族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集中展现地,一座座美轮美奂的建筑静静地看着这个城市的变化,也在诉说这个城市的故事。作为享誉世界的浪漫之都,牵着恋人的手在塞纳河畔悠游漫步,走过一座座桥,或者在法式花园的草坪上晒太阳都是体验这里浪漫风情的绝佳方式。

巴黎作为一个旅游城市,交通非常便捷。不管是航空运输还是地铁运输、或是公交、游船等,多种运输方式搭配,满足你的出行需求。这里的地铁历史悠久,风貌别致,象一座深邃的地下博物馆。公共汽车网络也十分稠密。除此之外,15000辆出租车随时恭候游客。巴黎市内的交通再搭配郊外的高速铁路系统,几乎可以通达欧洲各地。

法国西餐在全世界也是很有名气的,更是西餐之首,以选材精细,制作考究闻名,在巴黎可以品尝到法国名菜松露、蜗牛、鹅肝酱等,再配以香醇的葡萄酒,确实是令人陶醉的美味,当然价格也非常昂贵。但普通巴黎人更留恋无拘无束的露天咖啡馆、街角实惠又地道的小餐馆,更热爱一天也离不开的牛角面包、黑咖啡,也许这些更能代表巴黎的美食性格。

以上就是小编今期给大家分享的世界各大旅游城市景点地图及一些相关旅游攻略,是不是很心动呢~

(本篇文章由Bella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tou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