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地图全图及夏日出游胜地

时间:2017-04-16 09:20:05  2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Bella  
提要:中国旅游地图全图展示。中国地大物博,风景秀丽,你都去过哪里游玩呢?小编找了幅中国旅游地图全图给大家看下,有机会都可以尽情游览我国大好河山。

马上即将进入夏季,天气炎热,小编在分享中国旅游地图全图的同时还给大家推荐了几处夏日出游胜地,不要错过了!

中国旅游地图全图

夏日出游胜地

1、湖北神农架林区

神农架位于我国中纬度地区,拥有着我国现存保存最完好的绿洲宝地,被美国国家地理评为人一辈子不得不去的地方。很多人会觉得神农架充满着神秘气息,因为神农架最初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多是野人、大脚怪等等。其实除了充满神奇色彩的故事外,神农架还拥有着极其美妙的风景,这里拥有原始森林景观、集奇树、奇花、奇洞、奇峰与山民奇风异俗为一体,夏日到此游玩,最适合寻幽、探秘。

2、北海涠洲岛

(图片ID:49266028,中国旅游地图全图)

涠洲岛位于广西北海南北部,由火山喷发堆凝而成,是中国最大、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的火山岛。涠洲岛最佳的旅游季节是夏季,不仅能下海亲近海水,还能观赏岛上的自然风光。五彩滩、石螺口海滩、天主教堂、滴水丹屏等都是涠洲岛不可错过的景点。岛上没有喧闹的都市景象,一切显得那么恬淡原始,很适合身心放松。

3、安徽黄山

夏季适合去黄山休闲避暑,观石观松,观云海以及赏日出。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为三山五岳中三山之一,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著称,是大自然造化中的奇迹,历来享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黄山处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内,有云雾多、湿度大、降水多的气候特点。主峰莲花峰,海拔1864.8米。山中的温泉、云谷、北海、玉屏、梦幻等景区,风光旖旎,美不胜收。 不仅如此,黄山也是著名的避暑胜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疗养胜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